我一歲囉 二月十七日那天是除夕也是我的生日喔那天我好忙喔要陪大家吃年酒店兼職夜飯要對著蛋糕唱歌 許願 吹蠟燭 切蛋糕(當然我都不會 只好請我的助手租辦公室-vicky馬麻代勞) 辦公室出租 (彩帽娛兒)最重要還要表演抓周娛樂大家知道我抓了些什買屋麼嗎第一次我叔叔作弊拿手機逗我 我當然往手機那去 馬麻生氣的說不算要等租辦公室我抓第二樣 二話不說立刻拿起計算機 我沒看過這玩意兒 好奇嘛馬麻又說 唉辦公室出租啊 因為被叔叔搞亂要從新整個來過一次(其實是有點失望沒選藝術類的書啊筆買屋的啦)於是馬麻經過仔細設計又再排了一次 要我爬過去再選一次馬麻 那個你租屋把人家搶走的計算機最合我意啊你再排八次 我還是會選計算機喔  放棄租屋網吧 (忘了翻 自己頭轉澎湖民宿一下ㄏㄟ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zx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