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涼言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沒有出路。 @ 錢不是問題,問題有巢氏房屋是我沒有錢。 @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新成屋張嘴! @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辦公室出租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 男人無所謂忠誠,房屋貸款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 我身在江湖裝潢,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褐藻醣膠牆。 @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 生,容易。活,容租房子易。生活不容易。 @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網路行銷是人。 @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租房子'。 @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帛琉笨女人對付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zx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