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場巡禮----宜蘭依賴舞場日前因工作關係到宜蘭就利用下午空檔跑去依賴舞場躲太陽原本以為星期五應該沒什麼人當我1:20進場時已經有50幾人了有點出乎我的意料當我系統傢俱坐定發現數位似曾相識的面孔原來那些常往台北統領玩的咖竟是宜蘭咖這應該是拜雪山隧道開通之賜吧 不太敢請陌生人跳的我第一支舞竟然是跟負責倒茶水的大姐跳slow 酒店工作tango我最欣賞那位大姐的敬業精神一會兒補充茶水、又是端米粉、又是上西瓜、又是送綠豆湯的邀請在座舞咖吃點心,全場幾乎是忙個不停原來依賴舞場有個慶生會,固定吳哥窟在每個月的第一週的星期五下午場舉行各有有心人士贊助點心供舞咖享用,真是幸福啊! 坐在舞池邊的小美女人氣頗旺白皙的皮膚、分明的輪廓說她是依賴之花絕不過分我酒店兼職也趁她空檔請了一快一慢以免遺憾當然依賴的招牌菜----70梭更不容錯過的3:00左右是人潮高峰將近有百人 只能說依賴的認真經營、親切服務、新穎設備吸引了不少遠方而訂做禮服來的同好 忙完工作日已西下,本想殺回台北 腦筋一轉,既然來羅東怎能錯過全國聞名的羅東夜市 果真名不虛傳,攤位之多、占地之廣、遊客之多是我近年看過最大的夜房屋貸款市 每個攤位前都是大排長龍直叫人難以抉擇 我活脫就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四處觀望之際 有位小姐在我面前指著我說:你怎麼在這裡? 定睛一看,不就是下午坐在舞池邊開幕活動的小美女嗎! 真是巧啊!蒙他介紹幾處羅東夜市幾攤招牌小吃還介紹幾位也是依賴固定咖給我認識熱情的約定要我下次前往一定要一一邀舞、互相研究真是驚喜的一天啊! 膠原蛋白 小弟特別做了首打油詩為今天的蘭陽之旅做個註解:小吃剉冰依賴咖羅東夜市聊哈拉有賴在地熟朋友介紹卜肉和糕渣 註:「卜肉」、「糕渣」都是羅東夜市的特有小吃,房屋貸款別地方是吃不到的各位若有機會前往務必要去品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zx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