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生日禮物2011.04.27.(三)今天晚上與AKEY來到豐系統傢俱原的石頭火鍋慶生後~就收到大甲妹寄來的生日禮物喔!!沒開幕活動錯!!是手鍊喔!!很高興大甲妹還記得ㄚ!!!另外大甲妹還送太平洋房屋上生日卡片耶!!!好久沒收到卡片了喔!!!而且~生日卡片還商務中心是我今年第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生日卡片喔!!!(連AKYE都21世紀房屋仲介沒送呢!!!)這是AKEY的老闆娘送我的生日禮物喔!!是彩妝租房子品呢!!去年是送我ANNA SU的唇蜜口紅喔!!OK!以上就是我G2000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喔!!當然不只這些啦!!例如:我媽送我室內裝潢一份大紅包囉!!!AKEY送我衣服~牛仔褲~鞋子~...嘻嘻嘻~酒店打工真希望天天都是生日ㄚ!!!!!!!!!!!這樣就有收不完的生日烤肉食材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zx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